Translate

2012-10-01

[吃的]咖啡鑽~鬆餅排行榜的第一名



咖啡鑽的鬆餅是我心目中排行榜(有店面的)的第一名!!!

之前中華路那裏不開了
害我好桑心~~~
沒想到只是搬家了(ㄎㄎ)


搬了家以後的咖啡鑽
店有變大一點
餐點也變多了
可是看了其他blogger的文章
我想我還是吃鬆餅就好了
所以當天還是點老樣子的那個套餐
(就是有炸物拼盤+鬆餅+兩杯飲料那個)

搬了家以後的他~
鬆餅口味變多了
於是這天點了新口味~抹茶香蕉巧克力鬆餅
其實我也愛草莓的
可是冬天還沒到
我覺得還是要按照季節吃東西比較好

有抹茶的鬆餅背面是有點綠色的
一樣一面比較酥脆另一面鬆軟像蛋糕
很香很紮實
配上冰淇淋~
整個很大心!!!
搬家後依然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飲料和拼盤的部份
飲料感覺退步了~
味道變淡而且變小了>"<
(這樣寫應該不會被告吧@@")
拼盤~就是跟原本差不多~

鬆餅~依然是他們的強項!
(大推鬆餅)



跟小美一起變漂亮愛時尚愛旅行健康地生活著^^
健康美麗諮詢-->http://ppt.cc/QGB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