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12-06

久違的逛街~



今天是久違的逛街
久違的艾得
久違的王印
久違的日式炸物

不知道為什麼
我現在對雞排完全提不起興趣
雖然我也只吃胖子雞排
但今天完全沒fu~~
所以只有喝必喝的艾得
然後吃了王印的麵
是麻醬麵跟酢醬麵
還有日式炸物的香菇、香蕉、和雞肉串
雞肉串是會爆汁的雞肉串唷~
(超讚的)

王印菜單1

王印菜單2



因為在一中街買不到喜歡的衣服
去了中友以後
出來就變這樣了~"~
哈哈~


然後以下是我的~
只有買了衣服
其他是生日禮來著~
是說我的月又來了耶!
今天真開心:)
開心的不只是因為帶很多東西回家

還有
在櫃位試穿得很開心
瘦了的好處就是
什麼都穿得下
可以挑衣服
再也不是給衣服挑了!!!
哈哈
所以我應該也不會在回去買會羞辱我的老闆的牛仔褲了
詳情可參考
此篇後半段

僅以這樣的買衣服的爽度
勉勵正在減肥中的捧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