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7-22

2013.07.20 大手牽小手,健康齊步走 (台灣賀寶芙18週年慶)



這一天~

跟媽媽還有阿姨一起出門去台北

第一站先到行天宮去

(都大老遠去台北了~一定要順便再去去哪的阿)






其實我已經很久很久

沒有跟媽&姨一起出門了







我也很久很久

沒有跟他們一起拍照了







第二站來到北美館

來這種地方

一定要跟導覽的!!!




不然不會知道

高而潘:「建築師完成70%,30%就留給藝術家」

到底是什麼意思







現代藝術的靈活程度

和要表達的意境

真的需要導覽~







活動是下午開始的

我媽跟我阿姨怎麼那麼俏皮~哈!




80%營養+20%運動=健康
我們都想要健康的身體和健康的生活 






還有褲子變鬆的我的大學同學


是老弱婦孺團
哈哈哈!




在路上遇到平常有在fallow的滾媽容琦和Fanny

本人都好親切也好美麗















5K說遠不遠

說近不近

的確是個小小的挑戰




但是我有走完全程唷^^







晚上演唱會

葉瑋庭太動感了

完全拍不到XD




但是昇哥也太活潑在地上滾來滾去

能拍到這樣我覺得已經很不容易了

哈~

每年的活動都不太一樣

期待明年的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