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10-25

[玩樂]2012爵士音樂節


今年的爵士音樂節
我去了兩天
這個活動真是越來越多人了!!!
好擠>"<
想當初做論文的時候
是幾乎天天來
感到非常的厭倦@@"
可是開始工作的第一年
也很常來
因為我跟阿巧需要紓壓一下


我們每年都一定要來吃吃喝喝一下

第一次看到的街頭藝人
他很愛嚇路人
不過這讓我想起土而其冰淇淋

高中畢業後第一次再度見面吧
不知道為什麼
失心瘋買了可以做出大大大泡泡的玩具
還好不是我

然後我們選到了
「拍照手很抖」的路人
幫我們拍拍立得
他拍完就很迅速心虛的逃走了= =


2 則留言:

  1. 對阿!!! 居然跑走!!!!
    我失心瘋跑去買泡泡機,
    應該慫恿你一起買才對啦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哈哈~
      我不會隨便失心瘋的!!!

      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