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04-29

宇辰14th社慶






又到了每年都要在同樣地方拍照的時刻了~~
那就是~~~宇辰一年一度的社慶!
按照往例,一定要在上社課的校歌牆還有大海報前面拍照!

今年的大海報很可愛,非常colorful而且充滿童趣風
老實說每次看到大海報掛在上面的樣子,都覺得小朋友們好厲害
到底是要怎麼把這麼大張又這麼重的紙給搞上去呢!
而且明明自己也畫過大海報
但還是對於已經是成品的大海報感到很驚豔
到底是要花多少時間多少人力多少紙張、廣告顏料和膠帶
才可以搞出這種東西咧!
然後最神奇的是,每年都可以看到一張新的!!!

也不知道是因為今年老人家們都很準時到
還是因為友社在外面被玩太久了
總之前面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完全是老人家們在嬉鬧
莫名地玩起猜歌遊戲
而且曲目橫跨的年代非常寬廣
從陳雷到五月天都有==
連北極星的大哥都問說:『你們真的是高中生嗎?』
然後高三們好像真的壓力很大耶
不過在看完整個社慶以後
就發現14th的梗真的非常多元化

友社介紹和戲劇類的梗不在現場真的很難體會
我只能說他們把白痴造句法發揮得淋漓盡致
而且非常放得開演得很入戲
服裝越來越華麗~~
以下就放一些表演舞給沒去的人瞧瞧吧!

應該是道具舞吧!
因為拿了手電筒~~






其實我剛打開相機沒多久,它就吵著沒電了~
但我還是硬要錄~哈哈!
分成兩段是因為我被中間的"燈暗"給騙了==
然後我懶得修剪影片,就湊合湊合著看吧!

接下來這個我猜是團康舞
因為很"醋瞇"

然後接下來都是青春洋溢的美少女的表演舞們~
最後一個我覺得很糊~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是相機吵著沒電這件事是說真的吧!











溫馨小插曲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都會邀請家長來社慶
其實我覺得很溫馨
為了社團跟家裡吵架的故事年年有
但想要化解這樣的衝突
願意和爸媽溝通讓爸媽了解你想做的事
姑且不論後續結果如何
曾經這樣努力過的你都很棒
而願意接受的家長也很棒




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每年都要來大合照~

沒想到今年已經是14th了~~~
期數整個是6th的兩倍多!
也太可怕!
還記得之前有某幾期動不動就擔心倒社擔心得不得了~~~
當時有誰想得到,也才幾年光景,就變得現在這番熱鬧樣呢!

4 則留言:

  1. 沒想到今年已經是14th了~~~
    期數整個是1th的14倍之多!
    這才是真正的可怕!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