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10-17

正面思考的練習day1


今日忽然想起自己以前曾經寫過一篇文章
大意是感恩過去的自己
感恩小時候認真念書的自己
感恩高中愛玩的自己
感恩大學努力的自己
雖然我今天找不到它了~~
但我只是想找回
以前那個充滿感恩的心的自己
因為
感謝的心情有強大的力量
(from招來好運的100個方法)

扭轉生活中不順遂的方法--
讓自己打扮的比平常更漂亮
所以
今天早起半小時
帶隱形眼鏡和化妝後才出門
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
或想要做什麼
近程目標都是要先變漂亮

晚上還和bon及rusy去爵士音樂節
和讓你感到快樂的人來往

今天的我很棒
明天要繼續加油

最後~寫了這篇小小的心得
睡前回想一整天發生的好事

最後附上"我根本就是看著它長大的爵士音樂節"一遊照一張
with my beautiful friends

4 則留言:

  1. 恩恩,加油我們都要有正面的力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是去年寫的,但是感覺今年我又要一樣的過程了

      刪除
    2. Don't worry about that!
      我們都應該要向前看,有正面思考很棒阿,不管是不是練習都好。

      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