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12-05

[吃的]2011年生日in王品的美好回憶

話先說在前面
因為這是去年吃的了
細節我已經記不清了@@"
不過既然印象中是美好回憶
表示應該真的很不錯

老實說~
王品價位不是普通高
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走進來的呀!
當然是使用了「花旗享樂卡」
買一送一生日禮
才可以踏進來的呀:)

這間是文心店
就是坐落於我的母校文華高中對面那兒
說實話
桌與桌之間了距離有點近
可是安靜度卻維持得很好
這讓我蠻驚訝的!

左上是想表達它附了一個給包包的位置
其他是我兌換了生日禮跟會員禮
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
可是可以這樣大包小包的
身為客人的我真的會覺得很大心

是王品家族慣用的套餐式餐點
這是去年的了
不知道有沒有換新菜式了

點好菜以後
就會送上麵包了
但是我當是忘記幫麵包拍照了XDDD
麵包是附奶油跟鵝肝醬
而且可以續
但是我們怕太飽都不敢續

所以很明顯的
上圖是杏鮑菇沙拉
我記憶中的它
味道很清淡
要沾醬食用

我真的忘記這叫什麼了
哈哈哈
不過感受得到它想表達的精緻感


吃到這裡
我們已經一人有三個杯子了XD
分別是水杯、餐前酒、還有壽星調酒
所以在這裡時我們已經有一點後面會吃不下了

印象中它是海鮮濃湯
可是我也不知道酥皮哪裡去了@@"
但我記得右邊是菠菜蒸蛋
又是有飽足感的濃湯
後面該怎麼辦壓壓壓壓壓!!!

記憶中它是牛小排明蝦

我忘了它是誰XDDD
推測是酥烤牛小排
我記得我們吃超飽飽飽的!!!
雖然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可是要整個吃完真的很多!!!

記憶中的主餐是好吃的牛排

而且一定要沾海鹽


左邊是紅酒
阿為何會有紅酒咧?
因為我們的某支叉子有點髒髒請服務人員換支新的
沒想到換完以後
服務人員跑來道歉說他們招待不周
於是請我們一人一杯紅酒聊表道歉的心意

到此
我們已經喝了餐前酒、壽星調酒、烏梅湯、跟紅酒
還有甜點跟飲料該怎麼辦!!!!!!

我記得這是什麼鮮果雪酪之類的
印象中不優
(是因為這樣所以沒再出現在現今的菜單中了嗎?!)

記得這是巧克力什麼什麼冰淇淋來著的
印象中這是招牌菜色
好好吃!!!

印象中我們點了提拉米蘇奶茶跟洋甘菊花茶
外觀長得一樣沒什麼好說的
雖然飲料喝起來普通沒什麼驚喜感
但是服務人員說:「有需要續杯可以跟我們說唷!」
我們倒是蠻驚訝的XD

[小美OS:剛剛已經被餵了這麼多東西,哪有空間續杯XDDD]


不管是什麼樣的餐廳都有他的優點和缺點
雖然王品使用的並不是最最最頂級的食材
但是在服務上卻是真的想要做到最頂級
雖然很多同業都不齒這種會把客人寵壞的作法啦XDD
可是身為客人我感覺很大心呀!!!


不然就學麗池卡登呀~
We Are Ladies and Gentlemen Serving Ladies and Gentlemen



總之~

如果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是值得來度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