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1-15

[愛與美好]2013 Spectacular 風尚之旅

該怎麼說呢。。。
其實有一點不知道該怎麼敘述這一切
我覺得好像看到「禮運大同篇」的執行企劃書
「使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矜(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

在來以前,我只是好奇「很多人說:『在國際大會看到賀寶芙的願景』」是什麼
我其實不知道「風尚」是什麼
可是我看到好多會讓我哭的東西
比如說

雅薰的故事

雖然原本就知道有一群人~是聽不見的
可是沒想到在聽不見的背後
他們是這樣來到這裡的

這段是我記得最清楚的!

我記得第二清楚的
是來自香港的嘉瑋


我想起了曾經我的同學也差點。。。

然後,我一直想起怡珮在我離職時告訴過我的話
她說:「蕙禎,其實想換工作不是一件什麼壞事,我也曾經想換工作,
可是你要記得『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有使命的』」

我不知道
該怎麼說
這幾天
我看到很多很多
生命的故事
美好的價值
然後我好謝謝這所有的一切一切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