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6-22

[玩樂的]王功:洪維身&挖蛤蠣


結束有趣的玻璃博物館之旅
緊接著是非常重要的-----覓食

雖然在尋找有名的洪維身的路途上
我們有一點混亂
但還好有不太準確的車上導航
加上手機google導航
再加上我們聰明的頭腦
我們還是順利地飽餐一頓


我們有參考了網路上找的資料
大家都說一定要點蚵嗲(上中)
於是一人點一份

還點了大家推薦的燙章魚
可是我們覺得SO-SO而已

(中左的)西施舌獲得大家的好評
炒地瓜葉也獲得大家的好評
(咦?!是不是一群放錯重點的人XD)

最左下的炸蚵仔還有右上的雞肉卷(菜單上還寫多汁)
是後來再點的~
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可是吃好飽XDDD

最後還要稱讚一下鮮魚湯
料爆多的
除了魚還有蛤蠣
差點撐死了我們!!!

總之是一間非常新鮮好吃的海產店
難怪超有名:)



經歷了一番尋找的波折後
我們終於踏上了去海邊的路途


是比泰國嘟嘟車還要驚險的改裝歐都拜!!!


其實坐在上面是很心驚驚的

海邊看起來很平靜

但開挖時真是累死老娘我也

由十七(左)來示範開挖的標準動作
但本人蹲在地上好久
挖到一堆空殼
只是這幾顆是好的@@"


終於挖到一個段落
還好有阿伯解救我
我額外獲得好多蛤蠣

然後有人硬是要嘗試開蛤蠣

結果把自己手搞成這樣(左)XD


還好由於本人太會受傷
有隨身攜帶獨門小護士
隔天就變右邊了

同時稱讚一下小米機拍照很不錯
(上圖兩張都是小米機照的)

真的很謝謝阿伯解救我
我才可以有這樣小小一袋的蛤蠣可以照相

半天的小tour很適合加在一日遊裡面
另外半天再搭配自己想去的景點
自主性很高

同場加映
蛤蠣後續~~~

其一


 其二

真是太棒了

有用資訊:

採蛤蠣行程哪裡找?






洪維身好料哪裡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