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03-04

<魔法練習>Day2魔法石

還沒有找到石頭




感謝這個大難題,雖然不知道是要做什麼功課,過程艱辛,但我想會有所收穫的

感謝姨給的釋迦

感謝粗神經的你,讓我有講白話文的空間

感謝今天預約餐廳敲時間改時間很順利

感謝老天爺在我進家門後才下大雨

感謝唸書這件事

感謝妳讓我知道可能的原因,我有猜對,妳也客觀

感謝你重新開始讓我幫助你減肥

感謝我的機車很堅強

感謝不小心對號入座的妳,我有把你的話記在心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