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03-05

<魔法練習>Day3魔法般的關係



感謝凱西老師的祝福
(凱西老師:我覺得你是個溫暖的人,像太陽一樣給人力量,也像小白兔一樣溫馴)
感謝姊姊今日去台北一路上的照顧
感謝家庭日受益良多
感謝明怡大美女無私分享
感謝媽都沒管我~我還忘記說我要到台北的事XD
感謝妹關心我
感謝老天爺讓我有騎車的好天氣
感謝布丁學姊好好食午餐
感謝姨為了家裡去算命(不論其他事,關心的心意很棒)
感謝回程路上我們聊很多,是一種踏實的感覺,因為每個人都對自己很坦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