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12-03

The Magic [Day 6]

「如果你從事任何一種活動、任何形式的藝術、任何一種專業、任何技能,
都全力投入,並盡可能往前推進,超越它以前所能達到的範圍,
推到最遠的邊界,你見能使其進入魔法的領域了。」                               --湯姆.羅賓斯

1.感謝星期天可以吃好料吃到飽飽飽飽飽

2.感謝姨發給生日津貼

3.感謝瑪姬相信我,並願意為自己及家人許下承諾
   (我曾說過你們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願神助我這份禮送給你們全家人)

4.感謝媽每天都煮好吃的東西

5.感謝我的錢給我花用

6.感謝學姊說話好誠實,真是受寵若驚

7.感謝旅展,我才能吃到好吃的東西

8.感謝老天爺給我好天氣

9.雖然不知道到底都是誰在看我的blog,但是感謝我的觀眾們

10.感謝那些好的sign

[要在你的人生中增加任何事物,應該先感謝你已經擁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