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11-30

[吃的]紅巢燒肉工房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跟吳老學的壞習慣
因為吳老說:
「要嘛就吃一百以內的小吃就好,要嘛就吃伍佰以上好一點的東西」

紅巢已經吃過很多次了
食材新鮮不過度調味
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上圖是沙發區

今天坐的是有專人代烤的吧台區
都不需要擔心到底熟了沒?會不會太老?
唷乎~真是太棒了!

今天吃的是海陸雙人套餐
左下是胡麻XXX沙拉(因為和風海藻我已經吃膩了@@")
分好盤就變這副德性了
右邊是牛肋條
印象中我們的服務人員高粱是說要烤到七分熟

牛肉拼盤
右上是牛舌(最喜歡!!!)
左方是蒜香大腹牛(好吃)
右下~我忘了,推測應該是牛五花之類的

肉類拼盤
最上面的是大腸頭(最喜歡!!!)
香菇右方的是帶骨XX香腸(好吃!)
左方是黑豚五花吧~
香菇下面的是鴨胸(超喜歡!!!)
最下面小白碟裡面的是雞肉
烤的很嫩喔~

有專人代烤的好處是
根本就不需要擔心到底是熟了沒?還是烤焦了?

好久不見的茶泡飯
我愛鮭魚多一點
左邊是櫻花蝦應該很明顯吧!
但是這飯搞得我超飽飽飽的!!!

還有海鮮拼盤跟甜點
生蠔被擋住了看無@@"

我終於挑戰生蠔
(聽說是加拿大來著的)
整個都是海味~
海鮮愛好者應該會放煙火+繞圈圈
但我需要很多檸檬來balance  >"<
甜點奶酪還是跟記憶中一樣好吃

最後
提醒大家
有壽星的話訂位的時候要先說
會有小驚喜

這完全不是此行的目的
所以一直到填意見表的時候才發現這件事
真是天才XDDDD


[小美碎碎念]
我覺得我是招財貓~~
因為進門的時候明明就空空
為什麼吃完出去變超多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