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5-14

大姊生日在舒果

這次的主角~壽星~

壽星說沒吃過想吃吃看
於是乎我們就來到了舒果

畢業了似乎只有這種名目可以讓大家聚在一起

因為已經來過幾次了
菜色就不多說了
因為差不多

老朋友~
炊飯&義式燉蔬堡

 他們家的主餐一向很大方
右下角的枕頭比薩還是非常受到大家青睞
左下角的起司通心粉也一樣美妹
可是義大利麵~嗯~就還好
可能是我們嘴叼~
一致認為還有更好的選擇

不過~是說~義大麵的擺盤
長得好像生菜沙拉喔XDDD
 這次我試了新的東西
就是右上的米蘭芝心比薩
我覺得很不錯唷:)
起司好多好多好開心
再搭配上面有點哇沙米的沙拉醬
一點點的嗆辣感讓整個風味不會過於奶味

那為什麼我們六個人卻有七到主菜咧?!
因為大家都上了菜以後只有我的還沒到
然後有位是組長的人兒
就端了下方的總匯起司比薩來跟我道歉
因為他們發現key錯單了
所以我的米蘭比薩還在烤
就先送了這道來給我止餓

我當時心想
也太飽了吧!!!

總匯起司比薩其實還不錯
上面綠綠的是生菠菜
沒想到居然讓討厭菠菜的我覺得好吃!!!
完全沒有討厭的澀感!!!
但是缺點上上面的東西會一直掉下來

雖然老了對於壽星帽有點小尷尬
但還是很配合的戴了



不知下次何時聚會
但是老朋友相處還是很愉快
期待下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