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08-18

[瘦身點滴]好突破的旅程~


嗯~
>///<
自己要說出來好害羞唷~
但是姍姍說:「你好突破!!!」
所以我要為這件事寫一篇網誌紀念一下

就是...
有一天我決定要健康瘦
然後~
我就瘦了22kg

雖然過程斷斷續續
(因為我實在是太貪吃了!!!)
但總之認真的日子花了我大概8個半月吧

然後~
今天看到我很喜歡的奈奈說:
只要想著健康的生活模式是一輩子的事,眼光放遠一點就可以。」

沒錯沒錯~就是這樣~
不愧是我長期收看的作者之一


最後最後~
謝謝一下教練好了!
畢竟我本人都很常覺得自己很哭么了~


如果你也需要一個好突破的旅程
歡迎填表免費諮詢(<--點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