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09-24

[婚企初體驗]婚紗拍攝篇(上)

恭喜好姊妹人生要踏上新的旅程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拍攝婚紗是怎樣一回事吧!

首先目前都還在梳化的階段~



因為她本來就是大眼妹
大眼妹光是貼完假睫毛和雙眼皮貼
就呈現一種超級「炯炯有神」的可怕狀態!!!
(阿姍~~她說這個假指甲和可以留給你用,是不是很有義氣!!!)

接著是先棚內拍攝
可是婚紗公司不給拍
所以我們就快轉好了~



新娘和她的便當~
棚內拍攝完以後就先讓新人吃個午餐
我們一致很喜歡這個蓬頭
然後她現在呈現很難靈活運用自己手指的狀態
於是我們對於可以帶著甲片去上班還可以喀喀喀打電腦的妞兒非常肅然起敬

吃飽接著立馬前往新娘母校表演丟裙擺 (誤)
ㄜ~不是~
是「拍攝裙擺飛揚」
還好新娘很聰明&攝影師很有經驗
只丟了兩次就拍好了^^

老實說~
外拍真的好累唷~
那天天氣超好~陽光超大~
所以非~常~熱~
經過這次~我覺得我應該無法勝任網拍麻豆的工作(顯示為離題)
中興大學似乎也是個熱門的拍攝地點
因為當天也遇到別組在拍攝


中興湖真的很漂亮
可是話說那些鴨阿鵝阿的
今天怎麼都不在咧?
是否太熱避暑乎?
要是有一點在湖面上應該會更美
但我想他們躲起來也是正常的
因為太陽大到有一度我覺得我的小銀無法生日側拍這工作
(阿姍~可是事實證明小銀她好堅強好厲害

然後又立馬移動到苗栗一處人工造景的地方
基本上老闆還蠻用心在工作上的
因為花草阿房屋阿他都維護的還不錯
難怪當天起碼有十組新人在拍攝

在現場看的時候~
會覺得這個水假假的啦
因為她就是人工造景
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不過很好取景
很容易就取到好看的
不過攝影師不是這個角度
他拍出來的教堂是正面
我喜歡水中倒影的感覺
所以側拍取這個角度
(謎之音:重點不是新人嗎?!)


以婚紗拍攝來說~
這裡算是很方便的
有化妝更衣間
還有提供茶水餅乾~



天氣真的很好~
天上連片雲都沒有

你們要一直這樣開心的笑著~

最後趕在太陽公公下班前
衝到海邊~
然後小銀沒電了。。。
我喜歡這種有一點意境的東西啦!
這邊攝影師有飛揚及女神風系列照片
親友們可以期待婚紗大本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