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11-27

The Magic [Day 4]

「最大的財富就是健康。」   --維吉兒



「感謝我的腳和腿。」
行走的能力讓我們享受人生自由。

「感謝我的手臂、手和手指頭。」
可以自主不依賴他人。

「感謝我那神奇的味覺。」
擁有飲食的喜悅。

「感謝我那美妙的嗅覺。」
感受生命的芬芳。

「感謝我那珍貴的觸覺。」
讓我們可以感覺物體,透過身體去表達喜愛或接受它。

「感謝我的眼睛讓我看到一切。」
it's important!

「感謝我的聽力。」
it's important, too!

「感謝我的大腦及我那美妙的心智。」
可以感受一切並體驗人生。

「細胞,感謝你們。」
「器官,感謝你們完美的運作著。」
每天24小時不停運作著,自動工作著,讓我甚至不用去想這件事~

最後,「感謝我那強壯且健康的心臟!」

in the end~「健康的禮物就是讓我可以活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