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09-23

[吃的]burger joint7分SO美式廚房-早午餐


曾經吃過他們家的漢堡
印象不錯
但是我真的比較喜歡早午餐
想說來試試吧~
就讓我們從菜單開始瞧瞧吧!


選擇好多喔~
可是我是omelet控
所以點了德式香腸口味的蛋捲
我點的套餐附濃湯跟奇異果汁

首先
為什麼起司醬不是在裡面
我喜歡在裡面
然後有爆漿感覺的

然後
我好討厭餐廳把冷的跟熱的放在同一盤喔!
這樣冷的會變得不夠冷
熱的會變得不夠熱阿

總之
他份量還蠻大的
吃的有點飽

所以
以後光顧我還是會繼續點漢堡
我想
他的長處還是漢堡吧(茶~


Burger Joint7分SO美式廚房

台中市華美街410號

04-2326-73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