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11-23

The Magic [Day 1]

「當我開始數算我所擁有的福氣和喜樂,
我的生命立即扭轉過來。」                   --威利.尼爾森(歌手暨作曲家)




1.謝謝老天爺,今天出門時只下小小雨

2.謝謝你,每次都有求必應

3.謝謝妳,提起小時候的事,為小時候的我說公道話
   雖然我根本不記得,可是謝謝妳愛我~謝謝妳稱讚我~

4.謝謝妳,因為那些不好的過去,讓我很獨立很努力很負責,謝謝妳愛我~

5.謝謝媽媽,讓我每天都有好吃的東西

6.謝謝李老師,你還記得我

7.謝謝宜,總是聽我說

8.謝謝茱莉亞,最近總是讓我感受到美好的事物,以及營養的力量

9.謝謝婷,都可以給我罵給我兇

10.謝謝小布,讓我代步用

**真正的朋友是會支持你想做的事,就算傷心失望也不會棄你而去
所以謝謝你們,總是讓我發現正面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