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09-25

[婚企初體驗]婚紗拍攝篇(下)

(下)完全只是[同場加映]小美個人心得
如果我們想法一樣~
歡迎讓我知道
如果我們想法不一樣~
那....就......道不同不相為謀囉~~





嗯....我為什麼要偷偷拍別的新娘呢?!
這麼說可能有點過分>"<
可是因為~
我希望我的朋友們要好好砥礪自己
千萬不要當胖新娘
雖然PS很強大
禮服可以遮很大
可是你總要真的出來見客吧!!!



左上感覺拍起來很美
可是在船裡好像有點恐怖

右上推測是要營造在花草裡的浪漫感
可是看起來也太辛苦了吧!
總之個人實在不推薦這種在花草堆裡的啦

左中
這個地方就是很多景呀~

右中
認真覺得在鋼琴上那位很累@@

左下
這套禮服是那天所有裡面我看起來覺得最好看的
(不包含我家姊妹的唷!)

右下
其實一束滿天心
也還蠻好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