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11-10

[吃的]金色三麥(勤美店)


飲料
個人喜好:蜂蜜啤酒>甜橘氣泡飲料>萊姆氣泡飲料>黑麥啤酒

阿金色三麥就是賣啤酒的
應該不用多加介紹吧!

蝦仁鮭魚pizza
蝦仁很大~非常好~
皮薄~good~
起司多~大心~
總之很對味

辣味明太子麵
我覺得腥味很重~
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覺得的?!
和泡菜一起炒的
扣除腥味很重這點
明太子~~非常多!!!
我個人覺得還好沒很辣

招牌麥香飯
原本以為「飯」是數年前在市政店吃到非常大心的「啤酒飯」
結果只是普通白飯@@"
但是啤酒蝦、松坂豬很好吃
蝦很貼心沒有殼喔!!!

歐式綜合香腸
有三種來著
但我覺得吃起來差不多
哈哈
可是很好吃
是脆脆的那種~

烤嫩雞腿軟骨串
莫名覺得好辣~
應該要配白飯的!!!
雞肉還蠻嫩的
雞軟骨~就是雞軟骨
(不過是因為我吃過更好吃的啦!)

烤培根起司捲
起司多到爆炸!!!
雖然我不愛培根
可是培根包起司好好吃
而且之前吃到培根包番茄也好好吃
所以培根就是要包著別的東西嗎?!

總共花費$5135/6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