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11-26

The Magic [Day 3]

「在那些我們可以活出最真實的自我的時刻,
正是我們留心並珍惜所擁有的(寶藏)之際。」      --桑頓.懷爾德



1.謝謝CM,讓我讀書,讓我不會餓到冷到

2.謝謝CA,教我學業,心疼我,雖然很兇,可是當我是個自由的個體

3.然後CA默默開始了他的變健康計畫

4.謝謝F學姊的開朗和正向,總是有good news

5.謝謝CM帶回來的訊息,我又跟舊人連絡上

6.謝謝L,講了很多話

7.謝謝Z,很誠實喔!

8.謝謝H,很可愛!

9.謝謝今天有當我流量的人~

10.謝謝橋時間的中間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