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1-10

[瘦身點滴]姨&媽的減肥記錄之滿月&滿2週

姨很興奮地把報紙留下來說要收好~
紅線是我畫的重點

老實說

我不知道姨&媽為何開始減肥
可能是因為我少了22kg真的有刺激到他們吧!
(我想~)

總之緣起~
某天姨突然說也要喝喝看植物營養奶昔
所以我就跟她說可以當早餐喝
然後~喝了一個禮拜之後
姨說覺得身體好像變比較輕鬆
要媽也一起喝
我問媽
她說再考慮
但媽還是沒有喝
又過了一個禮拜
我跟姨又問了她一次
媽就說要一起喝
然後過了幾天

她們就自己說要減肥

ORZ
事情發展至此我還是呈現一頭霧水的狀態
我只是覺得:
1.她們可以一起喝對她們的身體健康比較好
2.她們說要減肥也很好,因為比較健康

到目前為止

姨剛好滿一個月
體重-1kg
體脂-0.8%
內臟脂肪-1%
全身尺寸-8.5吋

兩週
體重-0.8kg
體脂-0.3%
內臟脂肪-沒變
全身尺寸-9吋

!!!!!!!!!
真是嚇死我也
!!!!!!!!!

雖然每天都要跟我報告大便如何如何
我有時候會不太想聽~冏
但是兩個已經換小一號褲子

這....我真的覺得有點過分!!!
明明就沒有很認真!!!
還好我已經減完了
不然是要叫其他胖子把臉放在哪ORZ

而且一定要插播一件事
我:「要減肥~沒問題阿~一定可以的阿!」
姨:「怎麼可能~我長到那麼大,屁股從來沒小過!!!」
我:「那要是你屁股變小怎麼辦?!」
姨:「怎麼可能我屁股變小,要是真的變小那就發獎金給妳!」
結果也才沒過多久
就吵著褲子變太大~
沒有褲子可以穿!!
所以是怎樣!!!(嘟)
看來我要好好來算要拿多少獎金了!!!

所以
我們都愛奶昔❤ ❤ ❤ ❤ ❤ 

btw同場加映~更愛奶昔!❤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你認真想要這樣的效果
歡迎填表免費諮詢(<--點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