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2-25

[瘦身點滴]衷心想望,必將實現



今天一大早凱凱媽帶著凱凱來找我
(其實是要量體重啦!!!)
凱凱媽原本很緊張很擔心沒有瘦
結果!!!
距離開始那天也只不過隔了6天!!!
體重-2.1kg
體脂-0.5%
內臟脂肪-1%
全身尺寸掉了9吋
!!!!!
(小美os:這是想逼死誰!!!)

不過~
凱凱媽真的很棒喔~
一開始就知道要減掉體脂肪才會有好看的身形
從一開始就很努力配合
有疑問也都會馬上詢問
所以說~
有努力去做,想要的老天爺一定會給妳!!!

---------------------------------------------------我 是 分 隔 線-----------------------------------------------------------


然後是人妻好姊妹跟我分享的good news
有認真尋找,就讓她找到了!!!
我只不過是有天跟她聊到健康早餐的事
沒想到就是她尋找已久的東西
真是太神奇了!!!

如果你認真想要這樣的效果
歡迎填表免費諮詢(<--點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