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2-28

[吃的]印尼泡麵

這是今天午餐~
因為前幾天去找Rusy就順便買了印尼泡麵
她還推薦了我沒吃過的新口味
沒想到新口味好好吃!!!
就是左下角那碗
右下角是久違的味道
這個都會讓我想起會館的大家

他們的外觀是長這樣
上面是讓我大心的新口味
下面是老朋友了
新口味是綠咖哩!!!

印尼泡麵的醬料包是長這樣
我買都都是乾麵
所以要先把麵加熱水泡熱
倒掉熱水後再加入醬料包

真的好好吃喔~
是有點辣~
可是連我妹都有稱讚它喔
而且一包10塊台幣都不到
真的很大心!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