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7-17

[故事]想要給女兒最好的 的宇軒

這個營養講座呢
是我非常感動的營養講座
講師很可愛
完全看不出她已經45歲了




但還是要從頭來好好說說


主持人~瑞美
以前80公斤的時候有很多毛病
比如說:胃潰瘍、食道潰瘍、膝關節也不好、還有在服用甲狀腺的藥物

現在的瑞美
在醫生指示下
這些藥物都逐漸減少或停用了
也非常健康有朝氣

但我最驚訝的還是他的屁股!!!




我覺得,有時候~
健康不只是為了自己
而是為了不要成為家人的負擔



就像這個影片要說的一樣


那講師宇軒呢?
又有著什麼樣的故事?

宇軒在婚前曾經擔任過空服員
愛漂亮也愛玩愛旅行
產後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就變成照片裡那樣>"<



但是在俱樂部均衡營養的幫助之下
在體重控制有很好的成果

也對於均衡營養和公司產生了好奇
對於馬克的理念很感動


後來
也開了一間營養俱樂部



因為愛玩愛旅行
也跟這公司的腳步出國
因為懶得排隊所以完成了VIP
(懶惰是讓人進步的動力,哈!)


愛玩愛派對



愛旅行
更愛免費的旅行

為什麼她這麼地努力
是有原因的
但是最後再說
我們先來看看為什麼我們需要優質營養吧

科技的進步讓我們生活更便利
相對的~也有了其他問題

(其實有種自做自受的感覺XD)

古代人的營養不均衡
通常是因為太貧困以至於攝取不足

但~現代人。。。

動不動就用吃來發洩
這些文明病在古代
好像都是「皇帝病」耶


就像林佳靜營養師說過的
「瘦的人不一定健康,但健康的人一定是瘦的」


蛋白質~建造及維持肌肉組織
碳水化合物~提供細胞能量
維生素、礦物質~幫助身體各項化學反應去運作
纖維質~幫助消化代謝
好的油脂~幫助組成完整的細胞
足夠的水份
適量的運動
充足的睡眠
愉快的心情

就像以前健康教育課本說的
健康不是一個固定的狀態
而是隨時都在變動的
不會一瞬間變成不健康
因為不好的因素(有可能是習慣、飲食。。。)
從健康-->沒那麼健康-->很多小毛病-->生病

而公司的營養補充品沒有療效
只是幫助補充我們自己比較難做均衡營養的這部份

董先生(他坐第一排)
是一位企管顧問,工作壓力很大
失眠~所以長期服用鎮定劑和安眠藥
胃食道逆流~所以長期使用制酸劑
以前曾是運動選手,有痛風的毛病

這些~在體重減輕了8公斤之後
得到醫生的允許都減量或停藥了

均衡營養真的好棒喔!
可以幫助很多人~



劉小姐是一位護士
(聽說護士因為作息還有壓力的關係,很多人都胖下半身)
在左邊的時候並沒有覺得自己應該要減重
只是想換個早餐改善自己的皮膚還有便秘問題
一個月後,不小心減了3公斤
於是決定要再減3公斤
就變成右邊那樣了


宇軒現在其實是單身的狀態
小二的女兒是跟著爸爸的
在之前~她是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是要幹嘛的
但是在這個環境裡
宇軒找到了自己人生的價值
她希望女兒可以以她為榮
希望有時間可以多陪女兒
希望給女兒沒有畏懼的生活
所以她才這麼這麼地努力

因為「感動力」這本書
受到馬克的理念影響
做這個事業的心態:
「幫一個,是一個」
「我分享我的感動是我的義務,你要不要是你的權利」

不管做什麼事
難免會遇到挫折
自己要有激勵自己的習慣
用真心誠意幫助每個人
就像吉米隆爺爺說的春夏秋冬一樣


成功是什麼
不一定是賺很多錢用名牌開名車
只要
「把你的生活變成你想像中的樣子」


去跟宇軒拍照的時候
我跟她說:「謝謝妳,今天的分享我很感動,因為我也是單親家庭」
然後她馬上立刻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是一個很溫暖很溫暖的擁抱

如果~你覺得我寫的很好,請幫我按「讚」
如果~有感動你請幫我按「分享」喔!

如果~你有體重控制的困擾,可以填表免費諮詢(點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