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8-21

[故事] 增重的蕙岑:「夢想中的房子:有庭院、大廚房」





星期二去上課,講師是蕙岑富豪
她已經45歲了!!!是今年喔!!!

她以前是自己開公司的,可是自己創業很辛苦,壓力很大,所以不太健康
她的好姐妹毓庭總裁就告訴她賀寶芙這個營養的訊息

蕙岑自己增重了7公斤
老公增重了13公斤
女兒有嚴重的過敏,動不動就要掛號,現在!健保卡只有用來看牙醫而已!!!

我這篇想要挑戰倒敘法唷:)

感恩~
愛的文化、無私教導別人的環境、積極正面的態度

好玩的活動、有趣的學習

 有一天,出門的時候
老公問蕙岑(當時還不是績優組):
「你以後跟你的好姊妹,會不會像前面那台開名車的貴婦一樣,無所事事逛街喝下午茶?」

「以前我跟毓庭就想要好姊妹們都可以這樣,所以告訴每個人這樣的一個機會,
但是只有我們兩個,現在可以開名車、無所事事逛街喝下午茶,
雖然有點可惜,但這就是每個人的~選擇,
你沒辦法強迫別人,但是可以堅持自己的選擇!」


蕙岑:「自己努力掙到夢想中的房子:有庭院、大廚房」


為什麼一位曾經開公司創業的人選擇經營賀寶芙?

蕙岑:「我不愛讀書,我很平凡;
可是我在工作的時候,一個月的薪水是四萬,應該算不錯吧?!」

「可是老實說,這樣要買房子、每個月上一下館子、
孝順一下爸媽公婆、養個小孩……真的不太夠……」

「所以我決定離職開公司」!!!


「自己開公司,全公司就六個人,沒日沒夜的工作,
畢竟是自己的事業嘛!怎麼會有放心的時候,壓力很大,不能好好吃飯睡覺,
所以也失去了健康,我一直都有食用營養補充品的習慣,
這時我就覺得應該要找"營養"給自己」

「當你向宇宙下訂單,宇宙就會給你你需要的,
這時候好姐妹毓庭瘦了,就跟我分享這個營養」

「然後我增重了7公斤,老公增重13公斤」


「我決定經營的時後,全家人包含爸媽公婆,都是反對的,
可是我知道,如果不改變,現況也不會改變」

「我開過公司,所以我知道賀寶芙是很強大的,
不只是美股上市,科學根據,尤其是CEO,
為什麼願意從迪士尼這間公司,來到賀寶芙,
是因為感動~MOJ花了17年讓迪士尼遍佈全球80幾個國家,
他來賀寶芙多久,我們就遍佈全球88個國家了,
我知道這間公司的背後是有多強大的」

「我當時目標不大,沒有要像好姐妹毓庭一樣,
成為月入百萬以上的總裁,以前開公司時也有月入十幾萬過,
可是我知道要超超超努力,所以一開始,
我設定自己兩年成為月入十萬的推廣組就好了」

「可是不小心11個月就完成了」

「現在的生活,很健康也很開心,可以跟好姐妹去喝喝下午茶,
做自己想做的事,出國旅遊……」

「其實富豪組的生活就很好過了,我現在只希望可以幫助夥伴完成他們的夢想」


你有夢想嗎?
你想改變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