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03-01

[玩樂]香香地~花露休閒農場

星期六跟著一群愛吃愛玩的教練們
來到位於苗栗的  花露休閒農場

這個地方很特別
一走進來就充滿芬芳
因為這是一座專門生產精油的的農場
裡面種滿了香草植物

我們跟著導覽
工作人員跟我們介紹了很多香草植物

體驗很多
ex尤佳利葉本人味道超重!!!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聞起來有鳳梨味的植物(可惜忘記名字XD)



風景也很美麗
還有城堡民宿~
不過只來一天
無法住到啦~~~

好久沒玩跳跳了




特別介紹一下美麗的洗手間
上起來心情很好~哈哈!
不同間的花是不一樣的喔


好多減重教練一起吃飯呀~~
不知道這裡總共減了幾公噸XD


因為沒菜單不知菜名為何
但是!!!!!
每道菜都非常好吃
不過是比較下飯的菜
怕水腫的人而要注意囉~
也不像一般的客家菜
超級油膩

也許是有加入香草調味
每一道吃起來都超香!!!

感謝~
遊玩時還可以聽有智慧的人說話

我們會持續成長的^^
也會持續玩樂地XD





跟小美一起變漂亮愛時尚愛旅行健康地生活著^^
健康美麗諮詢-->http://ppt.cc/QGB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