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05-29

[吃的] 小夏天Petit été




整間店走的是目前台中最流行的老房子改裝路線~
隱身在美術館綠園道咕嚕咕嚕旁邊超級無敵小的巷子裡!
(對!就是一個很容易錯過的小巷裡~然後當天我們著實找了一會兒~)
餐點種類不複雜
門口有一個小黑板寫著推薦的菜色
而且菜單只有兩頁~
非常簡樸!



當天因為不小心太早到了~
所以只好跟彤彤坐在院子等他們開門
看得出來店家的小小用心~
院子很美麗!
可是我們是吃午餐,所以等的時候有點快被熱昏了
如果是晚上,坐外面應該還不錯吧!

店裡面其實很小~所以其實很擠><
但是小店總是充滿小小的用心之處
他們家擺設都很清爽
不像有些店都很想當聖誕樹!


然後餐點好好吃~所以我們就快點進入正題吧!



蝦仁雞絲生菜捲
我覺得我果然是生長在熱帶地區的孩子阿~
這種東南亞的菜都非常合我的胃:)
雖然這根本完全沒什麼擺盤可言
醬汁也長得不太漂亮~
但是~~~
好美味阿!
除了有我非常愛的九層塔跟符合菜名蝦仁和雞絲之外
還有我猜是為了增添口感的荸薺
(荸薺也是我猜的,因為我不確定是不是他本人!哈!)
然後搭配微辣又帶著酸酸甜甜口感的醬汁
果然是一道夏天的菜阿!
而且好開胃唷!


檸檬香茅咖哩雞
雖然賣相沒有很佳,而且冷的跟熱的還給我放在同一盤
導致生菜有一點熱熱的,有一些些小"掉漆"
可是~是超好吃的咖哩雞~
有一點東南亞香料味,可是又不會太過分~
然後非常的下飯!!!
而且雞肉還蠻嫩的(大心)



季節新鮮菜
我忘了他確切的名字是什麼了=="
好像是什麼雞絲...乾河粉...之類的
總之也是一道既合胃口又適合夏天的菜
那個"微辣又帶著酸酸甜甜口感的醬汁"真的好合我的胃唷!
好清爽~~~
而且其實份量還蠻多的!
吃到這裡我都覺得下次可以再來吃吃其他東西^^



最後就是甜點和飲料囉!
熱朝鮮薊茶
冰越式滴露咖啡
焦糖布丁
朝鮮薊是我只有在課本上看過的東西
所以我就點了它~
可是它就是無糖的茶,也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越式咖啡彤彤覺得是好喝的咖啡
可是我對於咖啡沒有研究
所以其實我也喝不出來=="
焦糖布丁就是普通焦糖布丁而已
但有可能是我在餐旅週的時候被ET同學寵壞了
因為餐旅週ET同學做的布丁好好吃喔!
而且我喜歡硬硬脆脆的那種焦糖!!!

所以~
我只能說
甜點不是他們家的長處了!
可是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光顧他們家的:)

店家資訊:
http://petitete13.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