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05-25

家樂福奇遇

家樂福大墩店對我來說是個奇妙的地方
因為我總是可以在那裡遇到奇妙的人



<上次-大概是我大四的時候>
有兩位近似30的女子詢問我的粉紅crocs
在哪買?好不好穿?之類的
莫名其妙的聊了起來
然後她們就說是來附近看痘痘的
可是又不是中醫也不是醫美診所更不是什麼做臉的
也敘述的不清不楚很像會被騙的樣子
(但老實說我現在也忘了她們說什麼><)
所以我就問她們為什麼這樣痘痘會好
然後她們就說不知道
最莫名其妙的是~
她們居然還說:「現在的小孩真奇怪,怎麼會問這麼奇怪的問題」

OS:連自己臉上被做了什麼事都不搞清楚才奇怪吧!
        我只是實事求是而已欸==


<今天>
因為今天在等朋友無聊所以又去家樂福大墩店閒晃
又遇到兩個"阿吉罵"詢問我的花花裙子去哪買的
A是63年次的,臉上因為之前去打雷射沒有照顧好所以反黑了,而且很大片
B疑似68.69年次,是一位軍人,所以臉上紅紅的超多痘痘
(以下使用對話方式呈現,比較可以表達出我的疑惑)

A:妹妹,可以問你裙子在哪裡買的嗎?
我:有一點久以前在夜市買的
A:在哪個夜市?我都沒有看過這種鮮豔色的!我都只有看到民族風咖啡色之類的耶!
我:ㄜ.......大概兩三年前在台南的夜市買的~
B:你是台南人嗎?
我:不是阿~只是剛好去玩
A:那你是學生嗎?
我:不是!
(然後不知為何就被工作/身家調查,所以省略)
A:欸你痘痘有點嚴重耶~你壓力很大嗎?阿你都不會想要去用好嗎?
我:!!!有嗎?很嚴重嗎?我之前比較嚴重耶~~~
B:(對著A)欸你講話很沒禮貌耶!也不看看是誰的臉比較糟?!
OS:蛤?什麼!到底是誰臉上打了雷射以後整個臉頰都反黑阿
然後我今天出門的時候是長這樣的




我:我很愛擠痘痘所以有痘疤~可是我覺得還好~
A:(指著B)像她因為是軍人要帶鋼盔也痘痘很嚴重,而且又很黑!
我:是唷!那可以擦防曬或BB霜嗎?
B:可以阿~可是又沒有用,流汗流一流就掉光了~
A:(對著我)而且你黑眼圈好嚴重唷!
我:對阿~我有過敏性鼻炎阿!
A:真的嗎?!我也是有氣喘耶~我吃中藥吃很久了!
我:喔是喔~那有比較好嗎?
A:有阿有阿!吃了一年四個月終於看好了~
    (指著B)而且她那個痘痘也是去看中醫有比較好耶!
我:那很好阿!
(後來朋友終於來電,我就離開這個對話了!)

好啦!我真的很愛擠痘痘~
然後前陣子的確是我人生中痘痘最嚴重的時期
可是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雖然這樣自己說是有點自傲,如果我現在這樣叫痘痘很嚴重的話
那大嬸你臉上的雷射反黑該怎麼辦?!!!
大嬸到底是哪來的邏輯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