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09-12

[吃的]據說在台南超有名的ORO咖啡館(凱旋店)

據說是台南超級無敵有名開在豪宅區裡的ORO咖啡館

嗯~
但菜單還是只是張紙

我們點了B&C兩個套餐

是走設計路線的店
有我喜歡的書櫃

胡椒跟鹽罐都是使用設計品
(其實水壺也是)

附餐沙拉跟濃湯
沒有什麼特別的話要說
因為就是濃湯跟沙拉
沒有特別突出讓我印象深刻
但也沒有特別難吃讓我記憶猶新

鹹派也很普通
但有可能是因為前幾天吃過更好吃
所以相形之下他就遜色了>"<
我唯二會稱讚的可能是左上的馬鈴薯沙拉跟右上的鹽漬物


所有東西都跟看到圖片想像的味道一樣
沒有什麼驚喜感

但是整個看起來很豐盛
我的水果茶還附了個保溫套
算是蠻貼心的吧!

因為我坐到中午餓了
又點了個千層麵
就是個牛肉口味的千層麵
有很多起司算是有對我的味
我沒辦法講出什麼其他的了

整體而言
試一間大量使用設計路線的器具的店
餐點普通不難吃
氣氛還不錯
整體很明亮
寫手間也很乾淨

根據在地人的說法
這是間貴婦的店

如果是想悠閒一早上或下午
有wifi免費使用
是還可以的選擇




跟小美一起變漂亮愛時尚愛旅行健康地生活著^^
健康美麗諮詢-->http://ppt.cc/QGB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