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11-29

The Magic [Day 5]

「感恩是富有的;抱怨就會貧窮。」      --基督教科學派聖詩



「當你的錢非常少的時候還要感恩,對任何人來說都非常具有挑戰性。
但是當你了解到,除非感恩,否則事情不會改變,你才會受到鼓舞去做這件事。」

1.感謝老天爺讓我出門在外有可以適合移動的天氣!!

2.感謝媽媽煮好吃的東西~

3.感謝學姊實驗出好喝的結果:)

4.感謝正咩Y給我 good news

5.感謝你在我一生中給過我所有的金錢

6.感謝我的身體今天很健康~

7.感謝SA夜煥讓我亂摳痘痘的傷口好很多

8.感謝那些考試,讓我可以在這陰雨綿綿的幾天好好休息

9.感謝今天幫我增廣見聞的那些人~那些事~

10.感謝昨天的自己

**每天都進步一點點~前進一點點~

[這是什麼sign~阿姨跟媽媽都做了我所期盼的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