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03-10

<魔法練習>Day6




感謝你~認真的付出,為「讓世界更健康」,真的很謝謝你同時幫助到我
感謝媽咪~煮了好吃的紅燒麵
感謝你看到胸章詢問我,讓我踏出小小的一步
感謝你和妳,信任我找我幫忙你們
感謝妳和你,即將回到軌道上
感謝建議我寫下來的你,我做了這件事
感謝貨終於到了讓我可以敷臉
感謝「每一天,都是放手的練習」這本書
感謝妳似乎態度不是很好,我知道這是我學習的一個機會
感謝妳素昧平生相信我,匯錢過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